close

這次去香港的主要目的就是--追星

2009.12.28 Love Mi

LOVE MI 鄭秀文 Sammi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

 

去過紅館就知道

開場前還有人在裡面賣雪糕咧

(讓我懷念起以前的台北市立體育場)

開場後根本就拍翻天了呀

鏡頭一台比一台長

散場後還有攤販會出來賣照片咧

(↓07年Show Mi的時候拍的,這次散場有點下雨就沒拍了↓)

2007Show Mi_紅館外

出發前也有再考慮是否要敗台新相機

但柚子姊建議我把錢拿去買扣取包(哈哈哈哈哈哈哈)

因為只拍那兩天也太不划算了

 

人都到了

我隔壁的內地妹妹除了兩台相機輪流拍之外

手上還拿著手機在錄音

我怎麼可能沉的住氣

乖乖專心看演唱會呢

 

這次透過阿Nor買的位子還算ok

一場是第4排

另一場是第12排

都在綠區攝影機附近

所以好多歌都對著我唱

像是我的主題曲"叮叮噹"就是在我前面唱的(z5)

 

說那麼多

來看看iphone錄影的效果吧

(因為又拍照、又錄影、還要揮螢光棒、還要拍bangbang,手很酸,請體諒我的搖晃)

 

音質真的很棒

但礙與演唱會燈光的關係

畫質就....

 

張學友獨唱的時候因為我過嗨

整隻手按住手機的底端

也就是說我把麥克風整個蓋的太緊

一整段都沒錄到聲音orz.......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...

錄影的時候千萬要冷靜呀........

2009.12.28張學友@Love Mi

下面看看已經兩歲的小Z5錄的效果吧~~~

 

ps.

iphone錄的影片是在家裡用桌機上傳的,

直接從iphone上傳失敗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3G的問題,

下次用wifi試試!

ps2.

後來(Jan. 3rd)在starbucks邊聊天邊用3G上傳成功了

可能第一次因為網路繁忙吧?(who knows?)

補上↓手機上傳的影片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cken有三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