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被派到民生復興路口支援時

雖然總是心有不甘

但心中卻有默默期待

 

過年期間山珍海味吃不完

唯一吃不到的就是早餐店的蛋餅

我是蛋餅控

這真的是我每年春節的困擾

同樣的情況也會發生在出國旅遊的時候

 

所以,今天要說的是蛋餅

民生東路和遼寧街口也就是台北大學民生校區正對面

有家店名及招牌設計都很可愛的早餐店

就是"張小弟弟的店-Family Kitchen"

DSCF8484.JPG

蛋餅太誘人導致我每次都忘記拍照

乾脆賣個關子

留給台北美食小饕們自己去見證吧...

DSCF8482.JPG

餓一點的時候

我就點燻雞蛋餅 (NT$35)

不餓的時候

我就點起士蛋餅 (NT$30)

通常都會搭配冰紅茶

IMG_0431.jpg

如果硬要我這蛋餅控來蛋餅大評比的話

張小弟弟、東湖的巴士蛋餅、拉亞漢堡這三間的蛋餅風格比較像,都是走香酥厚路線

內科奔騰大樓 樓下早餐車蛋餅是傳統的餅皮沒有那麼厚,但口感一流又便宜

復興南路上永和豆漿的手工蛋餅就是有說不出的懷念好味道

其他美而美、美芝城,很多不上進的店根本只把餅跟蛋捲在一起而已...

 

分數如下:

奔騰餐車 ★★★★★

巴士蛋餅 ★★★★☆

張小弟弟 ★★★★☆

復南豆漿 ★★★☆☆

拉亞漢堡 ★★★☆☆

肯上進類 ★★☆☆☆

不上進類 ★☆☆☆☆

 

奔騰大樓早餐車的起士蛋餅因為很少有機會吃,又充滿許多回憶,所以五顆星!!!

東湖巴士蛋餅要吃到實在太困難了,不是隊伍太長就是沒開門,所以扣一顆星!!!!

張小弟弟扣一顆是因為:有時會稍微有點焦

拉亞漢堡扣分則是:每間分店品質不穩 且份量比起來少很多

IMG_0158.jpg

復南豆漿好吃是好吃 但是不能加起士 輸在起跑點

肯上進、不肯上進類就不用多說了...

早起的鳥兒還不一定有的吃啦

 

廢話一堆....

重點就是張小弟弟的蛋餅好好吃喔~~~

 

地點:民生東路和遼寧街口也就是台北大學民生校區正對面

電話:02-2504-76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cken有三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