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台北大稻埕煙火又夾著龐大的宣傳氣勢,
在這個晚上,鼓動10萬個市民的激動心情前往,
你期待的是一個就著星空晚餐兩人世界的浪漫畫面;
還是與眾人一起朝著夜空中歡呼的盛況~?

 

去年我在擁擠的橋上,
仰著頭,
空中飆放時而紫時而紅,變化萬千~
不過沒有主題情感,

 

這一次,
我十分期待空中會開出一朵玫瑰抑或是千百朵小雛菊??


放上那天用iphone拍攝的畫面,
雖然距離有些遙遠,
轟隆隆的放發聲響和身邊孩童與其父母的童言童語,
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煙火配樂哩~!

 

 

(非廣告:
真高興有了iphone~
到哪裡它都是我的地圖/相機/計算機/隨身聽/遊戲機/電影院....
還沒有的人快棄暗投明吧XD)


今年的煙花,
果然是沒有讓我失望,

幸福到我都失神了~手晃的很厲害(其實是頂樓風大啦),

看影片的人希望您別暈車了..

這次託朋友之福,

到他家頂樓去看,不用人擠人也不用面對疏散人潮~真是幸福中的幸福阿XD

 

明年一樣相約看煙火阿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cken有三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