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附近走路3分鐘的範圍內

如果有一間對味的小館,真的很幸福呢!!!

是說哪天要被網友人肉搜尋時,找到這篇我家就曝光了XDDDDD

某天只剩爸爸在家,吃過之後向挖到寶似的向我們強烈推薦,

於是,我們一家人愛上這間麻而不辣的川味牛肉麵!!

我們都愛吃辣,但不愛鹹,事先跟老闆娘說,她就會調整鹹淡,

所以不喜歡餐餐外食的老爸,已經瘋狂到一週要吃個兩次以上才過癮!!(真的是破天荒了)

↑這是正在轉大人的弟弟點的牛雜麵NT90 (因為他非常餓,我只好快速拍了一張)

↑老爸的川味麻椒牛肉麵NT90,牛肉很大塊,煮的很入味,湯頭其實很清爽,是麻而不辣的四川口味!!

↑老媽點的招牌牛肉麵NT90,肉很嫩一點都不柴,而且肉一樣超~大~塊,好好吃!!

↑我的紅燒牛腩麵NT90,五大塊牛腩,我這大胃女王甘拜下風,默默夾兩大塊給轉大人的弟弟XD

    

除了麵之外,小菜跟熱炒也都好好吃喔~~~

    

↑小菜(NT30/一盤)一上桌,很餓的弟弟手腳超快的開動,我只拍到缺一角的豬頭皮~~~

↑這個大陸泡菜也很好吃,看起來是重口味辣泡菜,

吃起來又是出乎意料的清爽,有點酸酸的類似涼拌青木瓜的味道!!好吃!!

    

小菜的選擇很豐富,一盤一盤用保鮮膜包好放冰箱,感覺就很乾淨!!

   

我們又點了回鍋肉跟蒼蠅頭,哈哈,打算吃不完打包,晚餐還可以繼續!!

跟老闆娘閒聊一下,原來她是火辣的重慶姑娘,所有的菜都是道地的家鄉味唷!!

回家之後才發現,根本就沒在menu裡看到蒼蠅頭跟回鍋肉啊!!

問了老媽才知是不定期推出新菜,都貼在牆上啦!!手寫的紅紙裡(我根本沒看也沒拍XD)

因為就在家附近,開幕第一天,媽媽其實就到這家店吃過了!

那時雖說是開幕,大張旗鼓的發傳單、掛彩球,

進到店內才發現根本要什麼沒什麼,幾乎沒幾樣可點的XD

所以都要感謝老爸的神來一筆,讓我們可以常常吃到道地的重慶口味呀!!!!

而且今天有收到夾報傳單8折,還可以集點,看來老闆真的很用心在推廣呢!!

寒流來襲冷颼颼,一起來麻辣一下吧!!!!

鄧記牛肉麵

新北市林口鄉竹林路63號 MAP

(02)2601-56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cken有三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