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都搶著走在時代尖端的我

有一樣東西卻是年才開始認真研究

就是視力不良一族最需要的拋棄式隱形眼鏡

 

大學的時候試戴過幾次

不曉得是弧度不合還是怎樣

要不 一眨眼就跑掉

要不 拔不下來

試了幾次都沒好印象

所以一直都是長戴型隱形眼鏡的忠實顧客

 

但因為工作的關係

年開始常有兩天一夜的短期出差

不想大包小包東一罐西一罐

所以又給了拋棄式一次機會

 

先在COSTCO買了嬌生清新每日拋

覺得戴起來蠻舒服的 但現在聽說停產了啦~~

IMG_0442.jpg

接著又在同事介紹下買了倍思康(BESCON)的月拋(new hypa)

是個便宜又大碗令人驚艷的好物啊

IMG_0300.jpg

順便試了嬌生OASYS雙週拋

後來自己又買了嬌生ACUVUE雙週拋

IMG_0444.jpg

某次店家送了我加美(camax)的水嫩日拋

出自台灣花蓮的加美 好山好水也不錯戴啦

IMG_0279.jpg

然後因為聽說清新停產

所以又買了主打大學生市場的依舒

IMG_0507.jpg

瞬間我也戴了好多不同廠牌不同類型的拋棄式

 

 

小小心得整理如下:

省錢達人這麼說:月拋經濟又實惠 朽啦~但乾不乾淨我就不知道了~~

懶惰達人這麼說:日拋每天戴每天丟 不用洗不用搓 深得人心呀~~

環保達人這麼說:日拋每天戴每天丟 又是外盒又是鏡片 下地獄吧~~

 

雙週拋去哪了咧?

目前為止我好像沒有尬意的雙週拋ㄟ

OASYS太貴ACUVUE不是很蘇湖 其他廠牌也就懶的嚐試了

 

剩下日拋跟月拋其實讓我很兩難

便宜的加美日拋及嬌生依舒戴起來也頗舒適 但有時需要食鹽水的輔助才拔的下來

大家愛用的嬌生超涵水 價錢不太可愛 且想到每天戴每天丟 等去地獄後不知要做多少苦工才能抵的回來

倍思康的月拋目前是便宜又舒適 但月拋型又失去了一些方便性

 

所以目前就是

在家戴月拋 出門戴日拋

有錢戴名牌 沒錢愛國貨

與大家共勉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cken有三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