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吃日本食物,不論是拉麵,壽司,生魚片
但有時候沒時間到處去店裡吃好吃的日本料理
(其實是荷包扁扁,尤其是月底~~~Orz) 

這時候超市裡賣的日本拉麵可以稍微安撫我肚子裡的愛吃蟲~
不過一定要生麵系列,雖然保存期限沒有泡麵來的長
但麵條的口感有差阿~~~

除了超市是補貨的好地方外,我也常拜託有去日本的親朋好友
幫我帶回各式道地的日本拉麵,好嘗試正港日本味~~

前面廢話了那麼多,其實只是要介紹這次朋友去日本幫我買的拉麵~
這次朋友是在日本東京的機場免稅店買的~~
鐺鐺~~這就是日本拉麵啦~
一般都是紙盒裝居多,這次比較特別是紙袋裝~~

IMG_0362.jpg 

四種顏色分別是醬油,懷舊醬油,味增和塩四種味道
每包是一人份~~
IMG_0363.jpg 

背面也來一張,主要有保存期限和產品內容物標示等資訊
IMG_0364.jpg 

四包正面各自排排站~~

IMG_0365.jpg IMG_0366.jpg IMG_0367.jpg IMG_0368.jpg

首先試吃懷舊醬油味道的~
打開後內包裝如下,
有一包生麵,一包香油包,一包醬包,一包筍乾和一包海苔

IMG_0370.jpg

先將水煮開,把面下去煮個3-5分鐘,就可以先裝到碗中~
接著再用乾淨的水去煮湯,水滾將醬包放下去就可以了~
我通常都是只放2/3包的醬包,避免太鹹~~
接著把煮好的湯放進麵碗中,再把筍乾和海苔放上去,
香噴噴的拉麵就上桌嚕~~
IMG_0371.jpg 

整體來說醬油味道很香,吃到嘴尾有淡淡的回甘~
又不會死鹹,麵條有Q勁,筍乾魯得入味卻不鹹~
真是太好吃了~~~~~

之後陸續又吃了醬油味,鹽味,味增味的三包麵
這三包的配料都沒有海苔,有點小失望,只好自己加~

醬油味就沒有懷舊那款讓我那麼驚艷~味道普通~~~
而鹽味那款,整個鹹,讓我猛灌水~
味增那款表現的就中規中矩,味增的味道很香~~

四包都吃過後,下次如果要買,我會選擇懷舊醬油和味增口味~

柚子頭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cken有三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