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是經由同事的介紹,嘗試了這看起來毫不起眼的小瓶裝辣醬,

在威脅下被迫嘗試的時候,心中的os是”這是什麼鬼東西~ ”,

沒想到一試成癮,還趁著朋友去印尼旅遊時,硬是強迫她幫我帶了一打回來,哇哈哈哈哈~~

這沾什麼都好吃的辣醬,長這個樣子

這就是傳說中居家必備的必殺醬~~~

對於嗜辣的我,這個醬滿足了我對辣的口感,又不會對我的胃造成負擔,是讓我深深愛上它的重要原因~~

從朋友幫我買了一打回來後,為了找出什麼食物和此醬是絕配,
每天的各種食物中,都被我淋上它那獨特的紅~~
從早餐類到點心類,天阿,食物沾了它,
食物美味度瞬間提升百分百,天阿,怎麼可以這麼配~~~真是超級開胃的啦~

早餐類絕配 – 蘿蔔糕加蛋,蛋餅,鐵板麵加蛋

大家排排站來一張

點心類絕配 – 炸甜不辣,蚵仔煎


胡亂配 – 魷魚絲,仙貝,巧克力

嘿嘿,除了以上的絕配照片外,對於粽子油飯類,烤肉類也都超搭的~~~
朋友3月幫我帶的1打,只剩下1瓶了,中秋節又快到了,光想到我的烤肉塗上滿滿的abc醬,我的口水又要流出來了~~~

哇,一邊寫一邊看著這些照片,嗯~宵夜我來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cken有三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