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前一天我才在知名超商花了20元買了兩根香蕉,隔一天我就看到店面擺出的香蕉促銷牌子,一整串約10根香蕉僅僅30元!!!

也就是說一根營養豐富幾乎含有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、富有食物纖維的香蕉只要3塊錢!!!

太嚇可我啦!因為太便宜又太好康啦~~

後來又在新聞讀到原來是因為現在香蕉極度盛產,迎上一股濃烈的"拯救蕉農"氛圍下~我幾乎天天都來買上一串焦,

不過畢竟再好吃再甜美的食物都是不能過量的,為了讓大家跟我一樣健康,於是乎我開始分送周邊的同事及朋友。

上班不好好上(小朋友不要學ㄋㄟ),我心血來潮再分送完"住樓上"的香蕉後,對住樓下的香蕉下了毒手....

 

 香蕉

 跟真正的香蕉先生放在一起~簡直就是一片和樂融融的景象阿~~~(溫馨)

講到香蕉,不得不談到香蕉跟巧克力這兄弟倆有多合得來~(口水)雖然在壺同有不好的經驗,

最近到GABEE.發現了香蕉巧克力飲料和香蕉拿鐵,


GABEE. 

(尤其香蕉拿鐵記得要配上南方的咖啡,苦甜滋味的交錯剛剛好~)
還有NEWYORK貝果的香蕉巧克力奶昔.31冰淇淋的香蕉巧克力口味......都是充滿幸福感到足以轉圈圈的好滋味~
對於追尋香蕉與巧克力完美合體的食物,真是一條停歇不了的路途阿!(握拳)~


【小叮嚀寫在後面】

以前都以為香蕉又好吃又有飽足感,肚子餓就來上一根,後來才知道空腹不能吃,腸胃不好的人也不能吃太多喔,(推眼鏡)因為香蕉中含有較多的鎂、鉀,雖然這兩種礦物質元素都是人體健康所必需的,可是若在短時間內攝入過多,會讓血液中鎂、鉀含量急劇增加,造成體內鉀、鈉、鈣、鎂等元素的比例失調,對健康產生危害...不啦不啦不啦...。網路上查來的資料,雖然看的不是很懂= =,但總之就把握不要過量不要空腹吃的原則即可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cken有三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